close

建議搭配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I9tldXMnUA

R18,BE

歌詞文

 

耳鬢廝磨了一天
乾柴被烈火燒一夜
芯早已成灰

令人臉紅心跳的喘息聲,呻吟聲,從房裡傳來,屬於少女的嬌喘聲,屬於少年的低吼聲,譜出了充滿情慾的樂曲。
少年不停的喊著少女的名字,粗暴的撕裂了少女的衣服,劇烈的撞擊讓少女忍不住流出了愉悅的淚水,雙手緊緊攀著少年的脖子,曖昧的汗水早已沾溼了兩人的身體,白濁的液體佈滿了兩人以及白色的床單。
儘管不是第一次的歡愛了,少女還是非常敏感,少年壞心的含著少女的乳首,右手狠狠的蹂躪少女的另一邊,下身狠狠的貫穿了少女的身體,而另一隻手則是放在少女溫熱的另一個小穴,巨大的歡愉讓少女承受不住,昏了過去,少年像失去理智般的持續抽插著。
一夜的歡愛讓兩人都十分疲憊,雪白上沾滿了屬於少年的白濁,以及少女後穴流出的血絲。

許多擁抱與繾綣
醞釀著欺騙
再回憶
也只剩幻滅

其實少女是知道的,自己並非少年的唯一,少女知道少年還有其他的愛人,儘管內心正在淌血,但少女卻依然漾著幸福的笑容,,並不是沒注意到少年眼中的不耐煩,也不是沒注意到次少年與自己的聯繫越來越少,其實少年只是把自己當成暖床的情人吧......,看著乘載了滿滿回憶的相簿,裡面刻劃著當時僅屬於兩人得幸福,當年單純的少年少女露出了美好的笑容,昔日的美好回憶漸漸的只剩下滿滿的苦澀。
--或許該是時候放手了。

當初哭紅了眼
一轉臉
小偷一樣背著我和他纏綿

與少年交好的另一個少女,是她最好的朋友,最好的朋友和自己的男友好上了,儘管背地裡早已泣不成聲,面對著少年仍然露出和以往相同的笑容。
少年的衣服出現的陌生卻又熟悉的香水味,自己就知道了;少年的背上出現了陌生的抓痕,自己就知道了,一切的一切指向了自己不再是少年的唯一。少女不曾指責過少年,因為這樣就不美麗了,用著看似快樂的笑容繼續面對著少年。

小時候看的童話故事哩,王子在最後都會跟公主過著幸福快了的日子,少女曾經用著軟軟的童音期待著美滿的未來,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王子,過著和故事中的公主一樣幸福快樂的生活,但是如今才知道並非故事的結束都是完美的,紹努露出苦澀的笑容。


為何要藕斷絲連
如此曖昧
這份愛
我要親手做個了結

你不再是我的誰
別把你自己想得太美
就讓帶血的刀送你離開這世界

就在那日,兩人交往滿第四年的那天,也就是自己生日的一天,少年眼中的愛戀已被冷漠取代,無情的說出,我對你已經厭煩了,分手吧。
早有預感的少女決定要為這段感情做個了結,從少年第一次送她的包包裡抽出了亮晃晃的刀子。
--讓我親手做個了斷,你狠狠的踐踏了我的心,我也不會讓你好過的。
鋒利的刀子就像切豆腐般輕鬆的刺進少年的心臟,屬於人類溫熱的鮮血沿著刀柄沾滿少女的手,在地上滴出不規則的圖形。
少女絕望的笑了,蒼白又美麗的笑容看著少年最後露出驚恐的表情,瞪大了雙眼,不敢相信溫柔的少女竟然持刀親手結束自己的生命。

赤血白刃之後
再無緣


少女拔出刀子,刀子上沾滿了鮮血,少年的鮮血從心臟噴湧而出,身體癱軟的直接倒在地上。
少女拿起刀子,滑過自己纖細的脖子,在決定親手殺了她曾經最愛的少年同時,自己也決定要自我了斷,少女的眼中充滿了對少年的愛戀,沒了少年,自己就只剩下空殼而已。
刀子俐落的切斷少女的動脈,染紅少女的白衣,讓原本鮮紅的圍巾變成暗紅,滴落地面,屬於少年和少女的鮮血交織在一起。

--再見,再也不見。


(完)

字數:13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明山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