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劇情向,有小說第三集的劇透,請小心食用
※BL(時雨x京摩)有,請小心食用
※表哥變的很正經沒有對惠琉奈HSHS

 

 


「我覺得不管是時雨還是九頭龍學長,兩個人轉來御神樂學園都很正確!做的太對了!」

聽完我說的那些小惠當下激動的對我這麼說。
我也是這麼認為的。
不管是以哪個方面來說。

冥冥之中各種事物之間都會有著微妙的聯繫。
轉來御神樂學園之後,我再度遇見了他。
我的對手(rival)。



一開始就讀的是御神樂學園的姊妹校,進入劍道社,開始練習當時自己沉迷的劍道。
這兩所學校除了社團性質跟氛圍不一樣以外,大致上學制跟規定是差不多的。
沒錯,就是氛圍。這就是我遲遲無法適應那裡的原因。
力量就是一切,以力量使能力發揮到極致贏過所有人,為了贏不擇手段。
「使用能力是件愉快的事情」在這邊是感受不到……應該說,在姊妹校裡面形同無稽之談。

對於這點我始終徬徨不已,在那時我遇到了九頭龍同學。
跟身為劍道社被學長姊看好的我不同,沒有所屬社團。常常幫各社團代打的他,只要是朋友提出需求,他就會去幫忙。
即使外表看來有點嚇人,個性跟現在卻大不相同。變質了啊……

嘛,這方面的事情姑且先不提了。

所謂不打不相識,在對抗賽中遇到代打的九頭龍同學,後來打成平手後便開始熟了起來。
既是朋友,又是對手,這種如同少年漫畫的展開。
睡睡袋的他後來搬進我那個太大房間,兩個人變成了室友,九頭龍同學的煩惱我也從那時開始比較了解。
正因為義不容辭地幫忙朋友代打,狀況因此由好轉壞,代打的委託已經不是他能負荷的了。在敵對雙方之間無論如何都無法取捨的狀況下,只能雙方都拒絕。
有人在背後流傳九頭龍同學的壞話,後來自己知道是他認為的朋友流傳的之後……

看到這裡,心裡總覺得隱隱作痛,身為室友,身為朋友,我什麼忙也幫不上。
愧疚感……但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。

「Hero Time,其實你很討厭我吧?」
『時雨,你不要討厭我。』

最後留下的這句話讓我意識到我對九頭龍同學,抑或是他對我的情感,絕對不是只有朋友兼室友這麼簡單。
那句質問,其實是求救。

新人賽結束,即使獲得優勝我還是拜託學校讓我轉到了御神樂學園,原因無他,就是無法適應那種氛圍。或者是說其實我想要離開這個會讓我不斷後悔的地方吧?

得知九頭龍同學也轉到這裡後,我堅信自己轉學的決定是正確的。
愉快的學園氣息,學生享受著使用能力的感覺。
還有,再一次遇見你。在對抗賽中相遇。
只是這次已經沒辦法像以前那麼要好了吧,你也不會像以前坦率面對他人了。
但你依然是我的好敵手(rival)。



兩年過去,引以為傲的表妹─小惠在我的遊說下也進來了御神樂學園,以她的開朗跟感染力,跟注定進入御神樂學園的血脈,相信她一定可以讓環境,跟他有所改變吧。
那是無庸置疑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明山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